晴時多雲

足球》抵制FIFA 歐足總要自己辦比賽

2015/06/02 12: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媒體報導,為了逼迫國際足總(FIFA)主席布拉特(Sepp Blatter)進行改革並儘快下台,歐​​洲足總(UEFA)正在密謀主辦一個全新模式的「歐洲盃」,以此來抵制世界盃。

布拉特(圖左)日前順利連任國際足總主席,接受歐足總主席普拉提尼祝賀。(資料照,法新社)

這個提議是由歐足總執行委員會的丹麥籍成員漢森(Allan Hansen)在會議上提出的,他全力主張歐足總應脫離國際足總,同時他還提出一個全新的方案——歐洲盃每兩年舉辦一屆,同時邀請其他大洲的強隊來參加。

前卡達首相沙伊克阿勒薩尼,當年確認拿到2022年世界杯主辦權,興奮地舉起獎盃。(資料照,美聯社)

目前國際足總陷入內外交迫的窘境,都是因2018年和2022年世界盃主辦國選舉收賄傳聞而起。不過對此,前卡達首相沙伊克阿勒薩尼(Sheikh Hamad bin Jassim bin Jaber al-Thani)表示,這些傳聞完全是因為西方世界的伊斯蘭恐懼症作祟而產生。

沙伊克說:「他們大肆批評卡達,但他們怎麼不批評俄羅斯?我們當然支持俄羅斯,2018年就應該由他們來舉辦世界盃。但看看外界的言論,都是圍繞卡達而起,這只是因為卡達是個小小的阿拉伯國家,這就是他們的真實心理。競選世界盃舉辦權,我們一直都是公平競爭,期間根本沒有賄賂腐敗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