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蠻牛拍進八強 拚衛冕得先問喬帥

2015/06/02 12: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土之王」納達爾今天繼續邁向個人法網第10冠的路途。他在16強賽花了將近3小時,以6:3、6:1、5:7、6:2戰勝了索克(Jack Sock)。這是他在法網拿到的第70勝,而他的下一個對手將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

納達爾將在八強碰到喬科維奇,這場比賽一定精彩萬分。(歐新社)

納達爾在比賽一開始就表現得鬥志昂揚,很快就以3:0領先世界排名第37位的索克。雖然索克回破一局,但還是無法抵擋。

第二盤,納達爾更是火力全開,自己的發球局只丟了5分。這一盤差點就打出6:0的比分,不過索克保住了自己的發球局。

進入第三盤,雙方互有來回。 雙方互破對手的發球局。納達爾在5:4領先後連掉三局,眼前的勝利只好等到下一盤再拿。

賽後納達爾與索克在網前互相致意。(法新社)

第四盤,納達爾不願意再浪費機會。索克也因為自己的雙發失誤而付出慘痛代價。終場,衛冕冠軍納達爾以6:2挺進八強。

喬科維奇在十六強以直落三輕鬆擊敗對手,將挑戰衛冕冠軍納達爾。(歐新社)

6月3日,納達爾(Rafael Nadal)將迎來他的29歲生日。同時,他也將在法網八強迎戰喬科維奇。這將是二人的第44次交手(納達爾以23:20領先)。納達爾在法網保持對喬科維奇的三戰全勝,包括2012年和去年的決賽。

相關影片:


Fransa Açık : Hlts Sock - Nadal EurosportTurkiy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