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普侯斯回火星 5戰5轟打進5連勝

2015/06/02 14:21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天使隊今天上演煙火秀,全場敲出4發全壘打,包括「生化人」普侯斯(Albert Pujols)的雙響砲,率領球隊以7比3轟垮光芒隊。

普侯斯最近5場比賽轟出5發全壘打。(美聯社)

普侯斯此役轟出兩發全壘打後,近5場比賽貢獻5轟,生涯全壘打已累積至533發,差1支就能追平傳奇球星法克斯(Jimmie Foxx)、躍居全壘打榜第17名。此外,他生涯累積1117支長打,已追平法克斯、「打擊之神」威廉斯(Ted Williams)的紀錄,並列史上第16名。

前兩戰狂丟10分的天使先發投手李察斯(Garrett Richards),此役先發6局僅失3分,繳出優質先發,奪得本季第五勝,天使隊也拿到本季新高的五連勝,至於光芒隊,則是近9戰吞7場敗仗,勝率已跌至剛好五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