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世界盃首戰對泰 球迷不爽領票程序

2015/06/02 20:06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亞洲區資格賽次輪,在印尼遭FIFA停權後,台灣首戰將移至6月16日再與泰國一較高下,足協今晚公布索票資訊,但個人領票需得在上班時間至足協領取,引起網友不少抱怨。

台灣久違世足資格賽,但領票方式引來眾球迷不悅(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自2006年後,台灣終於再次盼來世界盃資格賽的次輪賽事,雖然對手不是星光爍爍的日本、南韓,或是話題性十足的中國,但久逢盛事,還是讓不少足球迷熱血沸騰。

足協今晚公布索票資訊,團體索票需來文申請,每單位上限50張,個人索票部分,則需於週一至週五的上午10:00至18:00至足協所在地領取,許多球迷對此大為光火,有人表示:「花蓮人怎麼去拿票呢?」還有人直接嗆說:「我們下班你們也下班了,好便民棒棒。」

*足協公布世界盃資格賽索票說明

1. 團體索票需來文申請(學校機關、公司團體)上限50張。

2. 個人索票上限3張,請登記方便聯絡的電話及電子信箱,以利爾後發送相關賽事訊息。

索票時間:104年6月4日至12日(周一至周五上午10:00至18:00)

索票地點:台北市大同區昌吉街55號2樓210室。

因票數有限,索完為止。

※入場需知:

為顧及場內球迷安全入場時需接受檢查個人之隨身物品,以利賽事順利進行,敬請親愛的球迷全力配合以下事項:

1. 請勿攜帶具有政治色彩之旗幟。

2. 嚴禁用旗桿、電子鳴笛設備、擴音器(大聲公、小蜜蜂) 、閃光燈(LED燈)。

3. 嚴禁攜帶火力物品(槍械、鞭炮、煙火)、尖銳物品、刀、寶特瓶及玻璃瓶、毒品、毒藥。

4. 嚴禁攜帶酒精飲料進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