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FC》首位女子冠軍郎妲.蘿西的家 正待價而沽!

2015/06/02 20: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一台2005年產的Honda Accord LX的二手轎車價值可能所剩無幾,但當這台車曾住著現今最具主宰性的女運動員,甚至靠著它賴以維生,這台車的價錢,可不是一般人買得起的。

郎妲.蘿西曾住在這台轎車裡,現在它被放上網站拍賣。(取自網路)

UFC(終極格鬥錦標賽)首位女子冠軍郎妲.蘿西(Ronda Rousey)正是這台老舊銀灰轎車的主人,當她還是一名居無定所,又為賺取微薄出場費南征北討的無名選手時,就是這台10年老車陪伴她度過無數夜晚。

蘿西現在靠著擂台上的成就,成為世界最知名的女拳擊手,甚至參與《浴血任務3》、《玩命關頭7》等多部電影拍攝,生活早已無虞,這台車則被放上eBay網站拍賣。

郎妲.蘿西靠著UFC冠軍頭銜走紅,演藝事業也邁向高峰。(資料照,美聯社)

網站上關於這台車的資訊還有「超過24萬公里的里程數」、「傳動待修」和保守估計需要1萬美金的高額維修費,但因為它曾與郎妲.蘿西有過長達數年的「親密」接觸,拍賣價值可望水漲船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