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戀愛ING!美女伊凡勇闖女單4強

2015/06/02 21:34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愛情力量大,戀愛ING的塞爾維亞第7種子伊凡諾維琪(Ana Ivanovic)東山再起,2015法網大滿貫一路過關斬將,女單8強又挾6:3、6:2 痛宰烏克蘭第19種子絲維托麗娜(Elina Svitolina),美女伊凡準決賽率先卡位,也是2009年起最佳戰績。

愛情球技兩得意,伊凡諾維琪率先晉級準決賽。(美聯社)

 2008年法網女單封后的伊凡諾維琪,盛極而衰陷入低潮盤整,如今成名地重新奮起,尤其在德國男足中場名將「小豬」舒維辛泰格(Bastian Schweinsteiger)愛相隨的場邊熱情加油聲中,這位熱戀中的前世界球后已拚出近7年來代表作。27歲、183公分的長腿伊凡,此役雖有6次雙發失誤,仍靠著強力底線抽球4度破發,僅花1小時15分鐘,直落2鎖定4強門票。

「小豬」舒維辛泰格也到場邊熱情加油。(美聯社)

 另外3組8強對決,則由捷克第13種子莎法洛娃(Lucie Safarova )對上西班牙第21種子穆古拉扎(Garbine Muguruza);現任世界球后、美國頭號種子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遭遇義大利第17種子艾拉妮(Sara Errani);瑞士第23種子巴辛絲姬(Timea Bacsinszky )單挑比利時黑馬艾克凡特(Alison Van Uytvanc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