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連45場上壘破功 竟非投手惹的禍

2015/06/03 12:44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紅雀隊外野手哈勒戴(Matt Holliday)開季連45場比賽上壘,已成為國聯最多場次的紀錄,沒想到今天卻在七局下直接被裁判趕出場,無緣挑戰隊長吉特(Derek Jeter)開季連53場的聯盟紀錄。

紅雀隊外野手哈勒戴開季至今連45場上壘紀錄今天破功。(法新社)

哈勒戴七局下站上打擊區前,已經連2打數沒有安打,第三次被釀酒人牛棚克拉維(Tyler Cravy)一記89英哩卡特球三振,哈勒戴不認為是好球,跟主審魏斯特(Joe West)吵架,最終被趕出球場,無緣再站上打擊區,紅雀教頭馬瑟尼(Mike Matheny)為了袒護子弟兵,也被驅逐出場。

哈勒戴日前開季連43場上壘,打破「火星人」普侯斯(Albert Pujols)的國聯紀錄,原先可望挑戰吉特保持的聯盟紀錄,甚至是「打擊之神」威廉斯(Ted Williams)連續74場上壘(非從開季算起)的鬼神紀錄,未料卻因被驅逐出場而中止。

不過,紅雀隊最後靠著先發投手林恩(Lance Lynn)7.2局無失分的好表現,加上二局下雷諾茲(Mark Reynolds)適時安打攻進唯一1分,終場就以1比0險勝釀酒人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