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也瘋歌喉讚2 最愛的是這一位

2015/06/04 08:45

詹姆斯於媒體日受訪提到自己放假看了電影。(擷取自ESPN)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總冠軍決賽在即,「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休賽期間都在做什麼?昨日是官方媒體日,這位聯盟第一人給了大家回應:我去看電影了啊!

不過詹姆斯受訪時卻突然忘記片名,當時他這麼說:「我上星期去看了電影,忘了片名叫什麼來著,總之就是一群女孩唱著歌,有個角色Fat Amy真是太棒了,不管妳在哪妳真的是棒極了!」詹皇敘述的正是在全世界都熱映的《歌喉讚2》。

Fat Amy在歌喉讚2有著大量的戲份,讓詹皇相當喜愛。(擷取自威爾森推特)

受到詹皇的青睞,庶民怎能不有所回應呢?「Fat Amy」威爾森(Rebel Wilson)隨後即在推特標記詹姆斯回應:「感謝姆斯的宣傳!你的品味跟你的球技一樣棒!」

「Fat Amy」感謝詹姆斯的愛戴。(擷取自威爾森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