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電視重播也能誤判! 大聯盟發表道歉聲明

2015/06/04 12: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役皇家與印地安人兩強相鬥,意外發生爭議判決,最終導致皇家以1分之差惜敗,今天大聯盟官方為此錯誤判決發表道歉聲明。

昨發生嚴重誤判,間接導致皇家輸球收場。(擷取自大聯盟官網)

昨戰8局上半一壘有人,印地安人打者拉米瑞茲(Jose Ramirez)擊出軟弱內野滾地球,皇家內野群眼看機不可失,欲策動雙殺守備化解危機,但球傳往一壘後壘審戴維森(Bob Davidson)當下做出安全上壘手勢,引起皇家一片譁然,即刻向主審提出挑戰,在經過電視重播輔助判決後,最終仍維持原判,此誤判也讓皇家氣勢低迷,隨後被對手把握機會攻下超前分,終場以1比2被迫吞下敗仗。

大聯盟表示,「這是很罕見的情況,因為超慢速攝影機發生延遲現象,因此主審與壘審們一致認為這無助於他們的判決,所以他們維持原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