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賽況》殷仔9K宰美聯龍頭 金鶯中止5連敗

2015/06/05 06:15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超悲情!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今晨出戰美聯龍頭太空人隊,主投6.1局,狂飆本季新高的9次三振,投出本季第7次優質先發,卻仍盼不到第2勝,但金鶯靠著窮斯第8局的超前轟,以3比2險勝太空人,避免遭到橫掃也中止5連敗。

瓊斯在陳偉殷下場後才開轟,勝投記在歐戴身上。(美聯社)

比賽結果 金鶯3:2

第九局

9局上,布里頓三上三下,金鶯避免被太空人橫掃,也中止近期5連敗,勝投為接替陳偉殷投球的歐戴。

9局上,太空人換上第三任牛棚費爾茲(Josh Fields),飆出2次三振,再讓佛雷爾提滾地球出局。

第八局 金鶯3:2太空人

8局下,歐戴投出保送後,雖然三振掉卡特,但考量下棒瓦布耶納(Luis Valbuena)是左打,金鶯提前推上終結者布里頓(Zach Britton),果然連飆2次三振,解決二壘有人的危機。這是布里頓生涯首次挑戰5出局拿救援的紀錄。

8局上,陳偉殷下場後,主砲瓊斯馬上對太空人第二名中繼奎爾斯(Chad Qualls)轟出本季第7發全壘打,這是瓊斯近20場的首發全壘打,金鶯隊終於又以3比2取得領先,勝投候選人是接替殷仔投球的歐戴。

第七局 (一出局陳偉殷下場)

7局下,陳偉殷對維拉(Jonathan Villar)投出保送,再被三局下開轟的康格敲出二壘安打,雖解決下棒岡薩雷茲,卻被教練換下場,殷仔走下投手丘時無奈搖頭,此役總計投6.1局,被敲5安打,飆出本季新高的9次三振,失掉2分,再度無關勝敗。接替上陣的歐戴(Darren O'Day)化解危機

7局上,太空人換下先發凱可,中繼投手哈里斯(Will Harris)接替投球,投出變相三上三下,雙方仍平手。太空人先發凱可此役總計投108球,先發6局被敲6安打,送出7次三振,失掉2分無關勝敗。

陳偉殷此役總計投6.1局,被敲5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飆本季新高的9次三振,另有2次保送,失掉2分,均是責失,無關勝敗。(法新社)

第六局 金鶯2:2太空人

6局下,「殷仔剋星」史普林格、艾圖維雖靠保送、安打攻佔得點圈,但殷仔在失分危機中,非但連續解決三名打者,還帥氣飆2K,此役三振數累積至9次,刷新本季單場新高!

6局上,沉寂4個半局後,金鶯打線終於再度甦醒,瓊斯敲出安打後,靠滾地球攻上得點圈,下棒皮爾斯前兩打數槓龜後,終於敲出穿越內野的滾地安打,幫助金鶯隊攻下第2分,追平比數。

第五局

5局下,殷仔穩住陣腳,解決此役敲全壘打的康格,並且投出三上三下。5局結束,陳偉殷用了68球,49顆好球,被敲3支安打,飆出7次三振。

5局上,殷仔再度封鎖自家打線,自從首局得分後,金鶯打線慘遭太空人王牌凱可封鎖,這局卡布雷拉雖擊出安打上壘,但馬查多隨即以雙殺打回應,形成變相三上三下,連續四局掛鴨蛋。

第四局 金鶯1:2太空人

4局下,陳偉殷這局再度遇亂流,蓋提斯、卡特均敲出安打,攻佔二、三壘,下棒瓦布耶納(Luis Valbuena)擊出外野平飛球,原先右外野手楊恩可以安穩取得第2個出局數,未料他回傳本壘時不慎大暴傳,發生失誤,害殷仔多掉1分,太空人此役首度取得領先。

4局上,電風扇打線支援分數後,凱可迅速解決皮爾斯、史奈德與喬瑟夫(Caleb Joseph),三上三下,舒緩前三局用球數超過60球的窘境。

凱可前4局被敲3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美聯社)

第三局 金鶯1:1太空人

3局下,陳偉殷上來照樣飆速球,卻不慎被康格(Hank Conger)一棒轟出中左外野,殷仔連續5場先發被轟出全壘打,這也是本季殷仔被轟的第11號全壘打,太空人追平比數。

3局上,前2局同樣飆5K的凱可,面對卡布雷拉(Everth Cabrera)投出首次保送,並且被瓊斯敲出安打,一、二壘有人,但凱可這次順利解決戴維斯,安全下莊。

康格轟出全壘打幫助太空人破蛋。(美聯社)

第二局

2局下,陳偉殷狀況非常火燙,快速球連發,完全不怕全大聯盟最盲砲的打線,各別以93英哩速球、94英哩速球連拿2次三振,再以一記68.8英哩曲球巧妙三振掉維拉(Jonathan Villar,單局狂飆3K,目前2局投完,六上六下,尚未被敲安打,送出5次三振。

2局上,首局就掉分的凱可,第二局接連三振掉史奈德(Travis Snider)、佛雷爾提(Ryan Flaherty),投出三上三下,但金鶯教頭休瓦特(Buck Showalter)非常不爽好球帶,換場時還上場跟主審爭論,結果慘遭驅逐出場。這是休總自從去年8月10日後,首次被趕出去。

凱可三振佛雷爾提示意圖,第四顆好球讓休總非常不爽。(圖擷取自大聯盟官網)

第一局:金鶯1:0太空人

1局下,金鶯打線相挺,殷仔首局也投得精采,面對史普林格、艾圖維等天敵,均順利讓他們出局,最後更以三振蓋提斯(Evan Gattis)漂亮結束首局投球,目前投1局飆出2次三振,最快球速94英哩。

1局上,金鶯開路先鋒馬查多(Manny Machado)一上場就敲出安打,雖然楊恩(Delmon Young)、瓊斯(Adam Jones)都遭三振,但馬查多盜上二壘,加上戴維斯(Chris Davis)適時安打,金鶯很快攻下分數,取得1比0領先。

賽前報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金鶯隊台灣好手陳偉殷今晨2時出戰太空人隊,強碰剛奪下美聯單月最佳投手的王牌凱可(Dallas Keuchel)。金鶯隊在此系列戰已輸3戰,再輸將被太空人隊橫掃,殷仔除了力求第2勝,也試圖幫助球隊止住5連敗的低潮。

陳偉殷生涯對太空人先發過4場,成績為3勝0敗、3.28防禦率,必須嚴防明星二壘手艾圖維(Jose Altuve);重砲新人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前者對戰13打數6安打;後者9打數5安打,包括全壘打。

陳偉殷求第2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