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唸酸民推特 反應超好笑

2015/06/05 11: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脫口秀主持人吉米(Jimmy Kimmel)在節目中推出的《Celebrities Reading Mean Tweets》單元,常邀請名人嘉賓在鏡頭前,唸出惡毒的推特留言。最新一集的節目剛剛出爐,在場上能夠大殺四方的球星與主播們面對鍵盤評論家的言論,又將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呢?

湖人隊傳奇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念出網友「groneg」推特,「我相信魔術強森的嘴裡大約有73顆牙齒。」他念完後秀出自己的牙齒,毫不在意這些批評。

「咿...... 真的有73顆嗎?」(圖擷取自影片)

網友「Mike」推特寫道:「吉米巴特勒(Jimmy Butler)看起來真醜,就像圖騰柱上的阿茲特克面具一樣。」剛得到最佳進步獎的公牛明日之星巴特勒,邊念邊忍住笑意,表情十分無奈。

很像阿茲特克面具嗎?(圖擷取自影片)

灰熊禁區悍將藍道夫(Zach Randolph)則念網友「badliver」的推特,「札克藍道夫看起來不像是個打籃球的,儘管他真的是籃球員。是,我就是說他胖。」

沒有很胖吧?大家覺得呢?(圖擷取自影片)

網友「Patrick」說:「馬修斯(Wesley Matthews)犯規後總是在抱怨,滾回板凳上吃你的甜甜圈吧,胖子!」拓荒者射手馬修斯立刻表示,自己體脂肪只有6%.....。

馬修斯:我的體脂肪沒有很多啊... (圖擷取自影片)

網友「kody」說:「林書豪大概只值半罐芥末酸黃瓜吧。」林書豪念完後皺眉回應:「你才值半罐芥末酸黃瓜......」

林書豪讀完留言似乎聞到芥末酸黃瓜的味道。(圖擷取自影片)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