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投入二軍訓練 陳該發:傳承一軍好的經驗

2015/06/05 20:20

〔記者廖聿偉/屏東報導〕Lamigo桃猿隊(4日)宣布一、二軍打擊教練互換,「龍貓」曾豪駒上一軍接任打擊教練,而原一軍打教陳該發,今天(5日)也出現在屏東棒球場,備戰下午的桃猿、統一的二軍戰。

雖然調至二軍,陳該發教練還是相當盡責,賽前除了親自揮棒,指導年輕球員打擊、叮嚀守備動作,也不斷和二軍總教練郭建霖教練討論,看得出來相當投入。

陳該發認為,一、二軍最大的差別在於,二軍的球員很多是育成選手,必須投入更大的心力去指導,無論是在技術、觀念或是心態,都要給予很多的協助,尤其這些年輕選手,對於比賽經驗、訓練量都明顯不足。

陳該發教練,緊盯每一個球員的打擊狀況。(記者廖聿偉攝)

對於現在二軍打擊教練的角色,陳該發表示,他在一軍這幾年,學到很多經驗,他也把好的經驗都收集起來,壞的方式都汰換掉,期望自己能給這些年輕球員更好的幫助。

至於談到Lamigo最近陷入的小低潮,陳該發認為打擊方面,受到因雨延賽影響不大,主要是因為面對新投手較不熟悉,而且目前球隊戰績領先,很多新來的投手都直接對上桃猿,他認為多觀察幾場就能打得比較順手,也期望球隊能在最短的時間去突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