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厄文本季報銷 大帝痛失左右手

2015/06/06 07:38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騎士隊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台灣時間今天早上確定膝蓋骨骨折,今年剩下的總冠軍戰都必須缺席。

厄文膝蓋骨骨折,本季確定無法再上場。(USA Today)

厄文是在總冠軍戰第一戰時受傷倒地,當時他還表示只是有些怪怪的,如今檢查結果出來,令所有騎士迷都相當扼腕,也是騎士隊在今年季後賽傷了明星大前鋒洛夫(Kevin Love)後,第二位脫離戰線的主力戰將。林書豪也在自己的推特上表達祝福,希望厄文的傷能趕快好起來。

林書豪在自己的推特上表達祝福。(圖擷取自林書豪推特)

在厄文傷退後,騎士隊除了「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外,包括首戰熄火的神經刀」J.R.史密斯(J.R. Smith)、東區冠軍戰表現極佳的替補控衛戴拉夫多瓦(Matthew Dellavedova)都必須跳出來,騎士才有機會與西區霸主勇士一戰的本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