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賽程安排偏袒勇士? 詹姆斯開砲喊不公

2015/06/10 10: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隊詹姆斯(LeBron James)賽前接受採訪時,對聯盟安排的賽程吐嘈。總冠軍賽前兩場在勇士主場進行,這兩場比賽中間隔了兩天。而第三場和第四場來到克里夫蘭後,兩場比賽之間只隔了一天。騎士打完兩場主場後,第四場和第五場之間又隔了兩天時間。詹姆斯認為,這樣的安排會給勇士隊更多休息時間。

儘管對賽程有微詞,詹姆斯還是只能在場上用表現克服劣勢。(美聯社)

他說:「這賽程對我們來說不公平,我看了看賽程,然後發現他們擁有更多休息時間。我們兩個主場之間只隔了一天,而他們回到主場後擁有兩天半的休息時間,但沒辦法,賽程就是這麼安排的。」

騎士打完第二場飛回克里夫蘭後,已是早上6點,不久之後,全隊就要在中午集合,一起研究比賽影片。詹姆斯表示:「沒有多少時間可以睡覺,但我的意思是,賽程已經是這樣了,我們要盡可能地給自己找些休息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