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即時》許基宏全壘打遭沒收 義大終止八連敗

2015/06/11 21:16

賽前已經八連敗的義大犀牛推出洋投何南德止敗,他也不負教練團所望,主投7.2局只失3分,讓犀牛以8:4擊敗中信兄弟,終於結束了這一波漫長的連敗之旅。

原本應該多掉1分的他在二局下被許基宏扛出一發陽春砲,怎料到許基宏回本壘時漏踩壘包,結果全壘打遭到沒收,紀錄上變成一支三壘安打,何南德少掉1分。

兄弟先發林煜清則沒那麼好運,主投3.2局就被狂敲9支安打失掉7分,有5分是責失。雖然中繼的邱品睿投了3.1局只被打3支安打沒有失分,即時踩住了煞車,但打擊受限於義大投手群的壓制,全場只有7支安打,最後半局雖一度攻佔滿壘,可惜陳子豪遭到羅嘉仁三振,無力逆轉比賽。

比賽結束 義大8:4中信

MVP 胡 金 龍
勝利打點 鄭 達 鴻
比賽時間 3小時19分
觀眾人數 4247

許基宏原判定全壘打,因漏踩本壘促請裁決出局,僅能給予三壘安打(聯盟史上首次)
義大8連敗中斷
張建銘1000場出賽達成

九局上 義大8:4中信

羅嘉仁上場救援,希望能終止球隊連敗。(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兩出局一二壘有人,義大差最後一個出局數就能獲勝,終止八連敗。此時義大換上終結者羅嘉仁,希望可以收下第三個出局數。但羅嘉仁一上場就連續四個壞球送出保送,形成滿壘兩出局。下一棒的張正偉再獲得保送續佔滿壘,此時中信兄弟的追平分陳子豪上場打擊。在2好3壞的情況下,羅嘉仁一顆148km的速球讓陳子豪揮棒落空,終於結束比賽。

八局下 義大8:3中信

陳子豪在兩出局後打出二壘安打,耐克適時補上左外野安打,陳子豪回本壘得分,也將義大先發何南德打退場。

八局上 義大8:2中信

胡金龍打出陽春砲,他回本壘時很小心的確定有踩到壘包。

胡金龍打出陽春砲。(記者陳正曲攝)

四局上 義大7:2中信

義大靠著林瑋恩、胡金龍的連續安打和張建銘的高飛犧牲打,再獲得1分。林益全又補上右外野直擊在牆上的二壘安打,義大得到第7分,中信兄弟也決定換上中繼投手邱品睿。他讓鄭達鴻打成滾地球出局。換邊。

三局下 義大5:2中信

耐克在1、2壘有人時打出安打,打回中信兄弟今天的第一分。彭政閔適時補上高飛犧牲打,兄弟在本局獲得2分,目前以5:2落後三分。

二局下 義大5:0中信

許基宏回本壘沒踩壘包,全壘打遭到沒收。(記者陳志曲攝)

許基宏將球打出左外野高牆,這是一支陽春砲....嗎?義大捕手鄭達鴻看到許基宏沒踩本壘壘包因此訴請裁決,主審判定許基宏出局,全壘打跟打點都被沒收,紀錄上只算一支三壘安打。
中信兄弟因此沒有得分,結束這局攻勢。這也是聯盟首次發生全壘打漏踩本壘壘包的紀錄。

一局上 義大4:0中信

鄭達鴻打回今天義大第1分。(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先發投手林煜清開賽況球不穩,被打安打後又投出兩個保送,形成一人出局滿壘。此時鄭達鴻、陽冠威接連補上安打,加上左外野手的失誤以及高飛犧牲打,義大在第一局結束就取得4分。換邊。

賽前報導

〔記者倪婉君/新北報導〕近8戰6勝的中信兄弟,今晚在新莊球場迎戰8連敗的義大犀牛,若兄弟能再勝,除了能送犀牛9連敗,還會擺脫墊底。不過備受注目的兄弟新洋投康崔拉斯,明天才會到球場亮相。

兄弟今派出「奶茶」林煜清迎戰犀牛洋投何南德,雖然奶茶本季對戰犀牛5場就吞下4敗,但犀牛近況不佳,他仍有信心對犀牛挑戰本季對戰首勝。

林煜清挑戰本季對犀牛首勝。(記者陳志曲攝)

在打線方面,兄弟「周董」周思齊因為右手腕不適缺席,由許基宏擔任先發第6棒指定打擊。兄弟總教練吳復連也表示,明天會由新洋投尚恩擔任對Lamigo桃猿的先發投手,至於43歲的古巴強投康崔拉斯明天也會隨隊到桃園。

義大犀牛先發陣容        中信兄弟先發陣容

第一棒 胡金龍 左外野     張正偉 右外野

第二棒 張建銘 右外野     陳子豪 中外野

第三棒 高國輝 中外野     耐克  二壘

第四棒 林益全 DH       彭政閔 一壘

第五棒 鄭達鴻 捕手      林威助 左外野

第六棒 陽冠威 一壘      許基宏 DH

第七棒 黃智培 三壘      王勝偉  游擊

第八棒 方玄宗 二壘      陳家駒 捕手

第九棒 林瑋恩 游擊      陳江和  三壘

    何南德 投手      林煜清 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