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台灣我來了 台法混血陳昌源領軍世足戰

2015/06/12 07:16

〔記者黃照敦/台北報導〕台灣足球隊主力、台法混血的陳昌源11日出現在桃園棒球場,觀賞猿獅職棒賽,被眼尖棒球迷認出來要求簽名合照。

台法混血國腳陳昌源(右)抵台,他將領軍16日對泰國的世足賽第二輪首戰。(足協提供)

陳昌源9日剛抵台,這次是要代表台灣隊在16日對泰國一戰出賽,12日下午將先在台北舉行記者會,隨後向國家隊報到,投入賽前訓練。

陳昌源(夏維耶)曾在2011年7月4日在台北體育場代表台灣對馬來西亞踢過一場,當時吸引1萬5千人進場,踢左後衛的陳昌源還踢進一球,造成轟動。

原本台灣隊在3月世界杯首輪就徵召他,但陳昌源報到後腳傷,錯過首輪對汶萊兩戰,這次他又向中超貴州人和隊請假,就是為了代表台灣對泰國一戰。

除了陳昌源外,台灣一哥陳柏良在解決兵役問題後,也將安心再度率隊迎戰強敵,另外多名旅外球員也都歸隊,組成台灣最強國家隊迎戰,這次台灣隊將和同組的泰國、越南和伊拉克各進行主客場比賽,共6戰,對世界排名較後的台灣隊將連連苦戰,更需要主場台灣球迷進場力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