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西武推KANO日 曹佑寧再會21U戰友郭俊麟

2015/06/12 16:22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去年21U世界盃棒球賽並肩作戰的郭俊麟、曹佑寧,8月將在西武王子巨蛋「重逢」。

郭俊麟、曹佑寧,8月將在西武王子巨蛋「重逢」。(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西武與台灣棒球電影《KANO》合作,今天宣布將在8月11日(週二)主場對戰火腿的比賽推出「KANO Day」主題日,片中飾演嘉農王牌投手吳明捷的「Akira」曹佑寧也將現身。

《KANO》日本片名為《KANO~1931大海彼端的甲子園》,在日本上映後也很受歡迎。曹佑寧去年與郭俊麟攜手打21U,一起把冠軍留在台灣,前者獲選最佳外野手,後者則是最有價值球員(MVP)。

過去郭俊麟與曹佑寧是21U的隊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如今郭俊麟披上西武戰袍,曹佑寧將跨海與昔日戰友碰面,而火腿當家球星陽岱鋼預定6月底復出,曹佑寧屆時也可望幫偶像加油。

郭俊麟今效力於西武獅。(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