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斬斷土銀三連霸之路 亞柏主場拚進決賽

2015/06/12 19:40

〔記者卓佳萍/高雄報導〕尋求男團三連霸的土地銀行A今天在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四強戰,2:3不敵地主亞柏,明天將與合庫B爭季軍。

104年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移師高雄小港亞柏會館舉行,今天進行四強戰,亞柏第一點單打施貴鈞2:1逆轉王子維,土銀次點單打許仁豪2:0擊敗洪浚中,第三點雙打土銀陳宏麟/王齊麟2:0拍下廖敏竣/曾敏豪,第四點雙打亞柏劉韋辰/楊博涵2:1打敗呂佳彬/李佳翰。

土銀程柏偉。(記者卓佳萍攝)

關鍵第五點亞柏呂家弘演出逆轉秀,以18:21、21:15、21:12擊敗程柏偉,頂住壓力,助隊晉級決賽。

亞柏呂家弘。(記者卓佳萍攝)

雙打教練李松遠表示,第一點攸關氣勢,但王子維沒能拿下,原本預計3:0要拿下比賽,掉了首點單打,拚到第五點雙邊實力都差不多,今年球隊陣容較去年不齊,明年會再作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