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謝「皇」恩! 卡布雷拉終於加入明星隊了

2015/06/23 07:44

卡布雷拉終於要回他的明星賽先發一壘手。(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天公布最新明星賽票選,被戲稱「明星皇隊」的美聯先發陣容,終於出現第二名別隊球星,那就是全大聯盟OPS+最高的老虎隊打者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不過,總計九個先發席位,仍有七名是皇家隊球員。

美聯最新明星賽票選先發名單出爐,皇家培瑞茲(Salvador Perez)穩定領先捕手;一壘手老虎卡布雷拉;二壘皇家英方提;三壘皇家摩斯塔卡司;游擊皇家艾斯科巴;外野手天使楚奧特(Mike Trout)、皇家坎恩(Lorenzo Cain)、皇家戈登(Alex Gordon);指定打擊皇家摩拉雷斯(Kendrys Morales)。

除了卡布雷拉超車外,三壘手唐納森(Josh Donaldson)目前僅以不到4萬票的距離,些微落後皇家的摩斯塔卡司(Mike Moustakas);指定打擊部份,水手隊克魯茲(Nelson Cruz)則以30萬票落後給摩拉雷斯。

然而,最具爭議的二壘手部份,仍由OPS+僅51的皇家隊英方提(Omar Infante)領先艾圖維(Jose Altuve)約50萬票。投票將於台灣時間7月3日截止,先發名單則是7月6日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