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上中國節目虐菜 讓妍希女神好開心

2015/06/25 11: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近期打造大型綜藝節目《報告!教練》,錄製首集就不惜灑下重本,請來NBA台裔球星林書豪擔任客座教練,不僅現場觀眾歡聲雷動,連在場來賓陳妍希、容祖兒、李治廷、耿樂都相當難以置信,錄完節目後,林書豪還親切的與明星們大玩搞笑自拍。

林書豪參與錄製節目,與明星來賓大玩自拍。(取自林書豪微博)

《報告!教練》由中國東方衛視打造的全新節目,由台、港、澳明星擔任固定來賓,接受體壇各界巨星訓練,並一同參與球類競技活動,結果昨天首集錄製籃球單元,請到的神祕籃球教練就是林書豪,引發現場觀眾開心暴動,就連「女神」陳妍希都樂當小粉絲。

林書豪上場大秀球技。(取自虎撲網)

只見林書豪陪同「明星隊」球員熱身,並在對上「學生隊」的比賽中,在場邊認真教導明星們戰術演練,無奈「明星隊」體力稍較不支。眼看處於落後局面,林書豪在板凳上焦急如焚,決定在下半場化身救世主登場,率領明星隊友們成功逆轉取勝。

林書豪投籃練習。(取自虎撲網)

林書豪最終只打半場比賽,小秀球技便狂得30幾分,賽後與明星們合影留念,也毫無球星架子,讓人見識到亞洲籃球巨星的獨特魅力。

女神陳妍希投籃練習(取自虎撲網)

林書豪擔任教練。(取自虎撲網)

林書豪與明星搞笑合影。(取自虎撲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