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恭喜騎士奪下今年總冠軍!歹勢 是棒球啦

2015/06/25 13:10

總冠賽結束已久媒體仍然喜歡嘲諷詹姆斯。(擷取自Sportsnation)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恭喜騎士拿下今年總冠軍!」這是《SportsNation》在粉絲專頁上與球迷共享的內容,今年克利夫蘭不是魂斷奧克蘭嗎?怎麼會是總冠軍?附上詹姆斯(LeBron James)黯然走過的照片。原來,詹姆斯又被拿來消遣了...
詹姆斯渴望帶領騎士奪取總冠軍。(圖擷取自網路)

此騎士非彼騎士,不是打籃球的!拿下總冠軍的是維吉尼亞大學的棒球隊,又稱維吉尼亞騎士隊。他們今年打進NCAA棒球的冠軍賽,擊敗強敵范德堡大學奪下世界大學總冠軍。

詹姆斯今年又與冠軍擦身而過,血戰六場後仍被各家媒體爭先恐後地譏諷,身為聯盟第一人的「皇帝」卻虎落平陽被犬欺,騎士一天未奪冠,冷嘲熱諷便不會停止,詹皇的騎士要奪冠,還需漫長的等候和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