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選秀》選秀大預測 「班長」張志強點名狀元會是...

2015/06/25 13:24

張志強淺談中職選秀預測。(資料照,花孟璟攝)

〔記者陳人齊/台北報導〕中華職棒選秀會將於6/29登場,《自由體育》特別邀請前統一獅隊投手,「班長」張志強來進行選前的落點分析,本屆選秀會盛況空前,近百名球員報名參加,遺珠落榜的球員可能將創下紀錄,也讓張志強大嘆,第5、第6隊今年不進場實在是太可惜了。

以下為「班長」張志強的首輪預測:

義大犀牛:倪福德

(資料照)

張志強認為,義大犀牛應不太可能會選擇蔣智賢,因為義大外野陣容齊全,而他相信蔣智賢如果去守內野會影響到他的打擊。因此補強投手陣容將會是義大的首選,而倪福德的人氣以及實力兼具,正是義大最需要的。

統一獅:林哲瑄

(資料照)

統一獅的狀況,張班長再清楚不過,近年來外野嚴重老化,是統一所面對的首要問題,因此選進外野出身的林哲瑄,將會是對統一最大的幫助,而且林哲瑄的打擊姿勢相當有魅力,班長認為可望提升統一獅的人氣。

中信兄弟:宋家豪

(資料照)

中信兄弟的外野陣容整齊,不過中心打線卻面臨老化問題,彭政閔、周思齊、林威助等都是沙場老將,攻擊火力的傳承成了問題,不過張志強有不同看法,他說:「中信應該會選擇宋家豪」,畢竟優質投手難尋,若能養成大物,對戰力將會有相當大的幫助。

Lamigo桃猿:王躍霖

(資料照)

桃猿的野手從來都不是問題,陣中除了「大師兄」林智勝之外,大多是年紀不到30歲的年輕人,而且張志強觀察,桃猿的奪冠模式通常需要搭配優職洋將先發+後援,投手明顯是最大問題,因此要再更上一層樓,投手才是桃猿隊的關鍵。

本屆選秀好手如雲,其他包括林子崴、郭阜林、蔣智賢、王柏融,張志強認為有可能落到第2輪才被選中,至於曾旅美的陽躍勳、潘志芳,分別受到控球狀況以及傷病史影響,可能掉到第3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