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黃暐傑才剛入選未來之星先發 就被打爆

2015/06/26 11:20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剛入選未來之星明星賽,代表世界明星隊出賽的響尾蛇1A旅美投手黃暐傑,今天對紅雀1A先發出賽,投5局失5分吞下本季首敗。

黃暐傑。(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1局下黃暐傑就遭遇亂流,面對前5名打者被敲出4支安打,包括第5棒湯普森(Nick Thompson)的一發3分砲,首局就掉4分。2局下黃暐傑因隊友一壘手發生接球失誤,接著被敲安打和暴投再失1分,所幸他及時穩住陣腳,2局下一出局被敲安打後,接連解決11人次,第5局投完退場。

黃暐傑先發5局被擊出5支安打,包含本季被敲出首轟,飆出6K,沒有保送,失5分其中4分責失,吞下本季首敗。目前黃暐傑戰績3勝1敗,防禦率從0.85升至1.72。

至於效力雙城新人聯盟的旅美投手羅國華,今天完成本季首個人度出賽,後援2局被敲出1支安打,無失分,另送出4次三振,沒有保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