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悲情大對決! 陳偉殷先發三大必看焦點

2015/06/27 06:51

今天是陳偉殷生涯第100場先發。(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歷經下放風波後,今早七時再度登板對決印地安人賽揚強投克魯伯(Corey Kluber),力拚本季第4勝,這也是殷仔大聯盟生涯第100場先發,有三個值得關注的重點。

1.悲情投手大對決

據ESPN數據顯示,陳偉殷是金鶯隊先發輪值援護率(隊友得分)最低的投手,平均每次先發獲得3.54分。不過,他的對手克魯伯更加慘烈,平均每場僅獲得2.27分,全大聯盟第二低,僅次於白襪先發昆塔納(Jose Quintana)的2.21分。

2.金鶯打線未砲轟過克魯伯

金鶯隊目前的打線陣容生涯對克魯伯有過83打席,卻從來沒有人對他擊出全壘打,總計打擊三圍是2成60打擊率、3成33上壘率與3成56長打率,其中又以游擊手哈迪(J.J. Hardy )的9打數3安打最佳。

3.陳偉殷遭下放後的表現

陳偉殷過去兩季雖然都有被下放的經驗,但都不影響投一休四的節奏。2013年他重返先發投了4局失掉3分;2014年則是6.2局失掉4分。今年殷仔下放後睽違十天才重返大聯盟先發,表現如何值得關注。

印地安人隊重要打者生涯對陳偉殷的打擊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