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4:3勝印地安人 陳偉殷勝投飛掉

2015/06/27 10:09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陳偉殷今天在主場先發迎戰印地安人,雖然被摩斯(Brandon Moss)、雷本(Ryan Raburn)各轟1發陽春彈,投完6局在3:2領先時退場,到手的第4勝卻被山塔納(Carlos Santana)的陽春彈打掉,金鶯靠8局下拿回領先,以4:3險勝,陳偉殷無關勝敗。

金鶯前5局被印地安人先發投手克魯伯(Corey Kluber)壓制,一度10上10下,只靠哈迪(J.J. Hardy)於2局下1出局後轟出陽春彈首次扳平比數;6局下1出局後攻佔二、三壘,哈迪(J.J. Hardy)的高飛犧牲打助金鶯二度扳平,佛雷爾提(Ryan Flaherty)跟上安打,金鶯3:2首次超前。

陳偉殷用106球(72個好球)投完6局,挨7支安打有2次保送,每局都讓打者上壘,只在2局上、4局上各因摩斯、雷本的陽春彈掉分,交出本季第9場優質先發。第8局登板的歐戴(Darren O'Day)在1出局後被山塔納轟出陽春彈,兩隊以3:3二度打平,陳偉殷勝投飛掉。

陳偉殷好投可惜勝投飛掉。(美聯社)

金鶯8局下重啟攻勢,帕雷德斯(Jimmy Paredes)、戴維斯(Chris Davis)連續安打,金鶯4:3拿回領先,9局上終結者布里頓(Zach Britton)成功關門,金鶯拿下最近6戰的第5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