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慘挨2轟怒丟A-Rod發洩 沙胖氣到想殺人

2015/06/28 08: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沙巴西亞(CC Sabathia)從休息區挺身而出,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馬上將他攔住,在這同時主審也將投手驅逐出場,這究竟是發生什麼事了呢?

太空人投手奧伯霍哲(Brett Oberholtzer)在第2局才剛被楊格(Chris Young)敲出2分打點全壘打,接著下一球就對A-Rod(Alex Rodriguez)投出危險的近身球,雖然並未打中,但主審錐克(Rob Drake)立即將他驅逐出場,以免挑起事端,他下場後也在休息室摔手套「洩憤」。

奧伯霍哲對A-Rod投出危險近身球,立即遭到驅逐出場。(USA Today Sports)

奧伯霍哲在第1局時就被捕手麥肯(Brian McCann)轟出滿貫砲,總計1.1局挨4安(2全壘打)失6分,防禦率上升到4.32。太空人雖然在5局下扳平比數,但最後仍以6:9輸球。

接替奧伯霍哲投球的赫南德茲(Roberto Hernandez)該打席也保送了A-Rod,他這場比賽3打數0安打,被保送2次。在一般認為奧伯霍哲是「蓄意丟人」的情況,他很可能會被聯盟處以罰款與禁賽。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