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看季中選秀 4大天王有話說

2015/06/28 16:47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中華職棒四大明星球員「恰恰」彭政閔、「大師兄」林智勝、「台灣轟炸基」陳鏞基、「棒球情人」高國輝,今天一同出席廠商活動,對於明天即將登場的季中選秀,4人各有看法。

陳鏞基,彭政閔,林智勝,高國輝(左起)出席廠商活動。(記者羅志朋攝)

彭政閔說,今年有93人投入選秀,代表中職有更多人肯定,想加入這個圈子,「過去球員的努力都值得了」;林智勝則認為,選秀辦在球季結束之後,會比辦在季中理想,球團有比較充裕的時間思考和計畫做戰力補強。

陳鏞基表示,統一獅的傷兵多,主力野手老化的問題浮現,希望球團可以多選一些年輕有潛力的球員;高國輝則建議投入選秀的弟弟羅國麟,希望主守外野的他可以多練三壘,爭取多一點上場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