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爆冷門!倪福德跌入選秀第二輪

2015/06/29 14:46

中職選秀現場。(記者石毓琪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萬眾矚目的中華職棒季中選秀於今日下午登場,本次選秀一共有93位好手參加,包括具有多年旅外經驗的倪福德、蔣智賢等人,還有業餘好手宋家豪、林子崴等人。而在眾多好手之中,被看好有機會拿下選秀狀元的倪福德,居然直到第二輪才被義大犀牛隊所選上。

倪福德可以說是本次參加選秀的球員之中,大聯盟資歷最為完整的一位球員,於2008年中信鯨解散之後,沒有和當年選秀中選上他的兄弟象簽約,反而加入了美國大聯盟底特律老虎隊,並在2009年成為第六位登上美國大聯盟的台灣籍選手。

原先被認為不是第一指名也一定會在第一輪被選上的倪福德,反而到了第二輪的第一順位才被義大犀牛隊指名,而在他之前被選上的球員共有:林哲瑄、林子崴、蔣智賢、王柏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