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台灣擊退美明星 林志賢單場4安搶眼

2015/06/30 12: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大運台灣隊赴美移地訓練,與美國大學明星隊進行5場比賽。前4場比賽都輸球的台灣隊,今天靠著剛被統一獅選走的捕手林志賢的2分打點安打,在7局上辦得到5分,以7比3擊敗美國大學明星隊。

台灣隊捕手林志賢。(本報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隊這場比賽一共敲出15支安打,其中林志賢5打數4安打、鄭鎧文2支安打、王柏融3安打,三人包辦9支。先發投手王玉譜投了3局,被敲3支安打,掉2分。接替投球的黃子鵬只投0.1局就被敲出3支安打,掉1分。台灣隊再度更換投手,呂彥青上場投1.2局,送出3次三振,成功為球隊守住對手攻勢。

台灣隊外野手王柏融。(本報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6局下半,統一獅在第2輪選走的宋家豪讓美國隊打者3上3下。隨後在7局上半,台灣隊打者楊岱鈞獲得保送上壘,王柏融與陳毅宏接連擊出安打,為台灣追到3比3平手。接著林志賢揮出右外野方向安打,將壘上2位跑者送回來得分,之後台灣再以連續安打拿下第6與第7分。

結束連日征戰的台灣隊,將於明天7月1日回國,並在7月3日中午出發前往光州,參加世大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