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熱火開千萬年薪 滷蛋續留邁阿密

2015/06/30 20: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雖然精神領袖魏德(Dwyane Wade)是否留隊還不得而知,但熱火今傳好消息,當家小前鋒丹恩(Luol Deng)已決定明年留在邁阿密。

法籍小前鋒丹恩下繼續留熱火,為球隊打入一劑強心針。(資料照,美聯社)

根據官方報導,「滷蛋」丹恩確定執行下季1010萬美元的球員選擇權,新球季將續留熱火。30歲的丹恩上季出賽72場全是先發,繳出場均14分、5.2籃板與命中率4成7的優質數據,且有他在陣,熱火在防守端上也獲得長足改善。

在攻守俱佳的丹恩確定留陣後,代表熱火新球季在小前鋒位置上基本已無問題,除了將繼續有丹恩坐鎮先發外,剛以第10順位搶到的北卡小前鋒威斯洛(Justise Winslow),也能從板凳席上提供十足火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