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大前鋒戴維斯跳脫合約 湖人內線再傳悲劇

2015/06/30 20: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最新報導,上季表現亮眼的湖人大前鋒戴維斯(Ed Davis)今天如預期不執行與球隊的第二年合約,決定縱身投入自由市場待價而沽。

戴維斯上季打出身價,證明自己並非靠體能打球。(資料照,美聯社)

26歲的戴維斯上季末與湖人簽下兩年底薪合約,結果在湖人打出身價,不僅先發、替補都能勝任,進攻端上學會與後衛林書豪或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配合戰術,成功率相當高,防守端上則靠著勁爆體能與靈活腳步,數度上演精彩火鍋封阻,為球隊帶來不少活力與能量。

湖人今夏重點補強的內線至今還未獲改善,現在戴維斯離隊後,對薄弱的禁區戰力可謂雪上加霜,若屆時欲從國王交易來「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並獲得拓荒者明星前鋒亞德瑞吉( LaMarcus Aldridge)的「馬克斯雙塔」美夢破碎,新球季的湖人殘破的內線恐怕不是用衛生紙就能形容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