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小喬丹超夯 三隊巨星熱邀搶加盟

2015/07/01 07: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當家中鋒喬丹(DeAndre Jordan)今夏投身自由市場,據傳超過10支球隊爭取他加盟,他本人則採開放態度,其中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與尼克主將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更親自致電喬丹,表達希望能與他同隊享受打球的樂趣。

快艇中鋒喬丹為稀世奇才,引發多隊搶人大戰。(資料照,法新社)

外電網站報導,喬丹本周已經排滿行程,與多隊總經理、高層進行晤談,包括湖人、尼克及小牛,星期四他則要與效力7年的老東家快艇重啟會議。

物以稀為貴,優秀的大個子原本就屬珍品,同城的湖人內線殘破不堪,連老大布萊恩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直接打給喬丹表示對他的興趣,遠在東岸的紐約尼克也派出「甜瓜」安東尼,積極助隊補強油漆區戰力。

帕森斯親身接近喬丹,希望他能加入小牛。(資料照,法新社)

報導中也顯示,最求才若渴的恐怕是小牛,當家小前鋒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目前正與喬丹一齊度假,希望以親身接近方式爭取他的加入,達拉斯當地報導也說,小牛將會不惜一切代價延攬這位大中鋒加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