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版魔球? 總管傳不爽索夏無視球探報告

2015/07/01 12:40

天使隊教頭索夏(左)跟總管狄波托(右)私下暗潮洶湧。(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天使隊教頭索夏(Mike Scioscia)與總管狄波托(Jerry Dipoto)再傳不合?外媒爆料,狄波托上週跟索夏等教練團開會時,不滿他們未將辦公室的分析報告傳達給球員,會中起碼有一位教練回嘴,甚至傳出天使重砲普侯斯(Albert Pujols)力挺教練團,回嗆狄波托。

《福斯體育網》引述消息來源報導,狄波托認為教練團太依賴「感覺」,忽略辦公室提供的守備佈陣、如何對決打者等進階分析數據,上週五跟教練團開會時,要求他們向球員有效傳達球員報告、統計數據。

報導爆料,狄波托上週日跟球員開會,告知以後分析資料會直接從辦公室交到他們手上,球員再自行決定採不採用。然而,普侯斯卻告訴狄波托,教練團跟去年一樣努力幫球員做準備,反倒是球隊陣容沒有去年來得好。

普侯斯傳在會議中回嗆狄波托。(資料照,法新社)

對此,狄波托並未做出任何回應,索夏則表示,「那些可能或不可能發生的事情沒啥好說的,狄波托跟我一直都照著過去的方式做事,就這樣。」

根據統計,美西第二名的天使隊本季總共做出212次守備佈陣,排名大聯盟第19名,而美西龍頭太空人隊則有多達939次,高居第二名。兩者目前有4.5場勝差,狄波托可能認為因此影響彼此成績,才會傳出意見不合的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