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戴維斯同意5年1.45億 將擠下Kobe成薪一哥

2015/07/01 12: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美國雅虎體育記者Adrian Wojnarowski透露,紐澳良鵜鶘所開出的總價值5年1.45億美元合約,已經被鵜鶘一哥戴維斯(Anthony Davis)同意,將成為聯盟薪一哥。

戴維斯將成為聯盟薪一哥。(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這份總價值1.45億美元(約新台幣43.5億元)的合約,平均年薪為2900萬美元,超越本季聯盟薪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的2350萬美元,展現出鵜鶘十足的誠意。

這份合約生效後,戴維斯將終止湖人老大Kobe壟斷6年的聯盟薪一哥局面,正式宣告未來將會是戴維斯的世代。

戴維斯本季繳出全明星身手,出賽68場平均每場可供獻24.4分、10.2籃板、2.9阻攻、1.5抄截、2.2助攻,而今年只是他第3年打NBA,年僅22歲的他相當倍受鵜鶘寄予厚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