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鵜鶘捧頂薪留戴維斯 詹寧斯:他值得更多

2015/07/01 12:44

戴維斯與鵜鶘完成續約。(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自由市場才開市短短幾分鐘,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即報導紐澳良鵜鶘的「一眉」戴維斯(Anthony Davis)已與球團完成5年1.45億美元的續約。

戴維斯作為今年NBA第一隊的成員,已證明自己的價值與身手,兩度入選明星賽及國家隊。活塞隊控衛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如球評般,第一時間在自己的推特上分享這則消息。「老兄!!AD拿到了1.45億美元的合約!」、「他完全值得更多啊!」

詹寧斯在推特評論戴維斯的交易。(取自詹寧斯推特)

身為新一代的「神獸」戴維斯本季平均可拿下24.4分10.2籃板還有2.9次火鍋,前途無可限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