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爹」開砲 與A-Rod並列藍鳥殺手

2015/07/01 13: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天以4:3險勝藍鳥,打線揮出2轟,其中1支是「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的陽春砲,讓他和洋基A-Rod(Alex Rodriguez)並列史上對藍鳥最多全壘打的打者。

這是歐提茲生涯對戰藍鳥的第227場出賽,累積57發全壘打,是面對所有球隊中打出最多轟的,而A-Rod則是226場57轟,與歐提茲只差1場!

歐提茲揮出本季第13轟。(法新社)

同時這也是歐提茲生涯第479號全壘打。今年4、5月只有6發全壘打的他,一度被教練安排在板凳上,結果6月份揮出7轟,手感發燙,近況相當好。

藍鳥先發艾斯查達(Marco Estrada)投73球僅撐2.1局,有4次保送、3支安打(2全壘打),失4分有2分責失,吞本季第4敗。勝投則是紅襪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繳出6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守護神上原浩治則是三上三下進帳本季第18次救援成功。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