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金剛腿再現!這次他把球踢爆了……

2015/07/01 18:14

〔記者石毓琪/台北報導〕還記得上次連球帶人踹飛的大力金剛腿嗎?一週後,「浩克」索薩(Givanildo Vieira de Souza)強勢回歸,這回守門員隊友鬆了口氣,因為在索薩對他生命構成威脅前,球就被他踢破了。

巴西籍球員「浩克」索薩(右)又推出話題十足影片(資料照,法新社)

俄羅斯職業聯賽隊伍聖彼得堡澤尼特,2014-15賽季拿下冠軍,上週側拍受到球迷歡迎後,昨日趁勢推出第二支以浩克為主角的影片。故事同樣發生在澤尼特平常的訓練日,緊接在兩名隊友射門的索薩,助跑起腳後,不知是球皮太薄、還是大力金剛腿失控,只見足球如綵球般碎成一片片,「肇事者」索薩也無奈的雙手一攤。

索薩這回把球給踢爆了(取自澤尼特youtube影片)

影片推出不到一天,點閱率即衝破百萬大關,而過分離譜的「破球」畫面,再度引起球迷討論。姑且不論浩克內功了得,或球被動過手腳,澤尼特都成功的讓球隊與當家前鋒佔盡版面。

「浩克」最新力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