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amigo慶功宴 劉玠廷:力拚隊史首度二連霸

2015/07/01 20:37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6月13日Lamigo桃猿拿到上半季冠軍,今天(7月1日)球團在桃園欣葉餐廳舉行慶功宴,猿隊領隊劉玠廷宣示,「下半季要爭冠軍,同時也要力拚隊史首度二連霸。」

Lamigo桃猿上半季封王慶功宴,領隊劉玠廷對全隊舉杯慶賀。(記者羅志朋攝)

對於下半季展望,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則說,「我們是打一整季的,每一場比賽都想贏,要爭取年度戰績勝率第一,取得冠軍賽主場優勢。」洪一中也向球迷喊話,「下半季觀眾請多多進場,我們不會鬆懈的。」

郭嚴文已連29場比賽擊出安打,日前他的左側鼠蹊部拉傷,今天他也出席慶功宴,郭嚴文說,「今天有跟球隊練球,身體正常,但鼠蹊部還是有點緊緊的,如果傷好,下半季首戰就會上場,面對記錄我不會緊張。」

連29場安打的郭嚴文,待傷好後將上場繼續挑戰新紀錄(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至於日前比賽左手二頭肌疲勞導致緊繃,提前退場的王溢正,今天他在慶功宴上表示,「手的感覺一切正常,明天會進牛棚練投,看狀況如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