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愛神1.1億留騎士 寫公開信向球迷告白

2015/07/02 08: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由球員市場開市後,才第二天即動作頻頻,眾所矚目的「愛神」洛夫(Kevin Love)本季雖然選擇跳出合約,不過愛神人生沒有上演太久,據傳洛夫已同意克利夫蘭騎士開出的5年1.1億美元的合約,下季將繼續聯手詹姆斯重返總冠軍戰。

洛夫確定續留騎士。(法新社)

平均算下來,洛夫的年薪將高達2200萬美元,創下他的生涯新高,未來5年若詹姆斯都持續留在騎士,將會是相當可怕的組合。

洛夫今天也向球迷宣布,他將重返克利夫蘭,還寫了一封給球迷的公開信,內容如下:

克利夫蘭,我要回來了!

當我生涯第一次見證到總冠軍戰的場景時,真的令我感到震驚,即使坐在場邊,我心中是多麼期待能在場上做出貢獻。

在NBA總冠軍戰出賽幫助我的隊友贏球,一直都是我的夢想,我始終都為他們感到驕傲,因為每場勝利,我們都傾注了汗水、淚水與熱血。

在簽約前許多關於我的傳聞,我當然都有聽說過,但當我和隊友們見面後,與管理層談過後,我可以相當清楚的感受到,克利夫蘭就是我要待的地方,大家都是站在同一艘船上,我們還有沒完成的夢想,而從現在開始,就讓我們一起努力再創巔峰。

凱文 洛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