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聖堂射手留馬刺 格林推特驚爆交易內幕

2015/07/02 08:06

聖堂射手將繼續為馬刺寫新章。(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聖堂射手」格林(Danny Green)以4年4500萬美金的合約續留聖安東尼奧馬刺隊,這名在總冠軍戰投進最多三分球的神射手仍保持忠誠信仰,樂當黑衫軍。

格林上赛季共打了81場比赛,場均28.5分鐘,貢獻11.7分4.2籃板2.0次助攻1.1火鍋,三分命中率41.8%。格林談到自己的合約時說:「我非常高興能留在馬刺,尤其眼下看來我們還能得到其他球員,未來一片光明。」
人逢喜事精神爽,格林推特樂發文。(取自格林推特)

值得一提的是,格林在推特上連發了幾條關於續約及交易的推文,其中包括自己再戰四年馬刺、恭喜「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拿下新約,但是有條推文很快便被刪除。

內容寫道:「現在我們只剩下最後一塊拼圖了,而且這會很有趣....@Aldridge」格林文末標記了自由球員艾德瑞吉 (LaMarcus Aldridge)令人不禁猜想馬刺是否已快達成與這位明星大前鋒的合約匹配,結果很快就會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