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國王全力追控衛 朗度林書豪皆是人選

2015/07/02 12:22

朗度季末打得掙扎,離隊不可避免。(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雅虎著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沙加緬度國王隊正積極的尋找控球後衛人選,他們的首要目標便是成為自由球員的朗度(Rajon Rondo)與林書豪。

國王的胃口不小,《運動畫刊》報導,他們希望能一併簽下小牛隊的另一名成員艾利斯(Monta Ellis),只不過國王的傾向皆是持球量比率較高的球員,若上述的人選皆在同隊,球只有一顆,球權如何分配是更大的話題,何況國王的攻擊核心在「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身上。

朗度本季的表現不如以往,季後賽更是與主帥鬧翻,離開小牛已成定局,國王前鋒蓋伊(Rudy Gay)表示非常希望這位頂尖控衛能夠前來相助,但是也表示高層的想法令人費解,目前表弟的交易傳聞仍未停止,在搞定續約前都未能釐清這些控球人選是否能與卡森斯搭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