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熱血青年站出來 暑假17賽事在台灣

2015/07/02 16:36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體育署今日下午於體育聯合辦公大樓舉辦「熱血青年站出來為台灣隊加油」記者會。現場邀請籃球、排球、柔道、女足等運動健兒一同號召球迷在暑假時,能夠親臨現場替他們加油。

記者會現場邀請籃球、排球、柔道、女足等運動健兒一同號召球迷在暑假時,能夠踴躍進場。(記者林岳甫攝)

共有17場重要國際賽事在台灣舉行,從大家最熟悉的少棒、羽毛球、籃球,到近年來努力推廣的西洋棋、巧固球和運動舞蹈。各項賽事率先登場的為7月4日世界聽障籃球錦標賽開始,直到最後威廉瓊斯杯國際籃球邀請賽(男子組)。

瓊斯盃籃球賽在8月29日於新北市新莊體育館隆重登場,SBL明星球員「小飛人」劉錚表示目前狀況調整很好,到時一定可以將狀況調整到最佳,將瓊斯杯冠軍留在台灣。劉錚也希望球迷可以踴躍進場替男籃加油,他說球迷可以準備好喉糖,讓新莊體育館充滿著主場球迷的加油聲。

劉錚希望球迷準備好喉糖,在瓊斯盃替他們加油打氣。(記者林岳甫攝)

2015年亞洲俱樂部男排錦標賽於8月13日至8月21日在台北體育館開戰,台灣男排好手王明浚、戴儒謙信心十足目標就拿冠軍,希望球迷能夠踴躍進場替他們加油。

男排好手王明浚(左)、戴儒謙目標就是冠軍,希望球迷踴躍進場。(記者林岳甫攝)

體育署特別提醒青年學子,為提升國人付費參與及觀賞運動的風氣,並鼓勵學校組大型加油團進場,訂定補助項目,由學校籌組20-50名以上學生入場觀看比賽體育署公告的運動賽事,可申請補助報名及門票費運80%、交通費及保險費50%、加油打氣帶動現場氣氛所需經費50%-100%(限觀賞性賽事)、雜支費用80%。這段期間的國際賽事台北羽球公開賽、U12世界盃少棒賽、亞洲俱樂部男排賽、瓊斯盃籃球賽(男子組)都能適用這項補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