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首戰告捷! 世大運男排力退阿根廷

2015/07/02 18:30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世大運男排預賽今開打,臺灣隊首戰遇上有身高優勢的阿根廷,預計是場硬仗,首局臺灣隊以27:25驚險勝出,雖然第二局落敗,但第三、四局皆由臺灣隊拿下,最後以局數3:1獲勝,這也是臺灣男排睽違8年,再度回歸世大運後的首場勝利。

臺灣男排世大運首戰告捷。(臺灣男排隊蔡家豪提供)

首局兩隊激戰,打到27:25才分出勝負,臺灣隊驚險拿下第一局後,第二局讓阿根廷將以25:23將比數扳平,但第三局臺灣隊搶先聽牌,立於不敗之地後,第四局一鼓作氣以25:21拿下,臺灣男排在世大運預賽首戰便順利開胡。 

臺灣男排世大運首戰告捷。(取自中華民國排球協會臉書)

賽後教練陳克舟表示,此役臺灣隊贏在攔網和防守,發球部分則仍有待加強,並且給了球員90分高分。

此役中華隊以吳宗軒20分最佳、劉鴻敏19分、陳建禎則拿下18分。

男排隊陳克舟教練。(取自中華民國排球協會臉書)

今晚臺灣時間7:00,臺灣女排將出戰俄羅斯,明天下午兩點,臺灣男排則遇上地主南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