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軟銀九下3分逆轉勝 郭俊麟勝投飛掉

2015/07/02 20:37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台灣旅日投手郭俊麟,本場比賽雖然一開賽,就被羅德三棒柳田悠歧轟出陽春砲,但接下來漸入佳境,直球速度最快來到146公里,搭配曲球和滑球,有效壓制羅德隊打線,再加上西武把握「有限」的進攻機會,在郭俊麟下場前提供兩分的支援,也讓郭俊麟有機會拿下勝投。

八局下靠著淺村榮斗,打下第三分保險分的西武,眼看勝券在握,沒想到賽前防禦率僅1.20的終結者高橋朋己,關門不利,被軟銀一口氣敲出三支安打逆轉比數。也讓郭俊麟的勝投飛掉,本季第四勝還要在等等。

郭俊麟5.2局好投,無奈隊友砸鍋。(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郭俊麟本場表現。

九局戰況 西武3:4軟銀 (再見高飛犧牲打)

軟銀進攻
西武換上高橋朋己後援,然而一上場就被中村晃敲出二壘安打,一出局後,川島補上一支安打,軟銀攻佔一、三壘。
第一棒吉村裕基,補上一支安打,軟銀追回一分,繼續攻站一、三壘。
下一棒明石健志,在失去重心的狀況去撈擊一顆大壞球,形成內野軟落滾地球,野手處理不及,雙方平手。郭俊麟勝投飛掉。
軟銀並不打算收手,內川聖一在三壘有人的情況下,擊出右外野再見高飛犧牲打。

八局戰況 西武3:1軟銀 (西武添得保險分)

西武進攻
靠著秋三翔吾,和淺村榮斗兩支安打,西武在攻下一分保險分。郭俊麟勝投機會更濃。

六局戰況 西武2:1軟銀 (郭俊麟5.2局退場,保有勝投資格)

軟銀進攻
明石健志無人出局敲出內野安打,面對下一棒,今天曾經從郭俊麟守中敲出全壘打的柳田悠歧,一棒敲出中外野超紮實飛球,外野守nice play驚險接殺,也幫郭俊麟擋下一分。兩出局後面對李大浩,投出四壞球保送,形成一、二壘有跑者。也讓西武教練喊暫停,上去關心郭俊麟的狀況。然而,郭俊麟續投還是找不到準心,投出保送被換下。留下滿壘危機交給後援。
西武換上左投手武隈祥太後援,面對左打中村晃,一棒被敲到右外野警戒區飛球,被接殺。有驚無險,郭俊麟目前保有勝投資格。

西武進攻 
捕手炭骨無人出局安打上壘,下一棒的秋山翔吾犧牲觸擊。兩出局後,三棒淺村相中一顆內角球,縮著手臂打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西武超前了。

五局戰況 西武1:1軟銀

軟銀進攻
也許是受到隊友的鼓舞,郭俊麟投得虎虎生風,投出三上三下。面對一棒福田秀平,更用漂亮的變化球,投出三振。今天五局只失一分。

西武進攻 
第七棒脇谷亮太,大棒一揮敲出右外野全壘打,總算讓悶了四局的西武打線,得下寶貴的一分。

四局戰況 西武0:1軟銀

軟銀進攻
內川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郭俊麟再對松田宣後投出保送,兩出局後被中村晃敲出安打,然而二壘跑者衝本壘被右外野手森友栽,雷射間觸殺出局!!!

西武進攻 
范登將近155的速球,搭配132公里的滑球,讓西武打者頻頻揮空。連兩局三上三下。

三局戰況 西武0:1軟銀

軟銀進攻
郭俊麟本場狀況明顯比上一場好,一出局後,用一記吊高速球,漂亮三振鬼崎裕司。再讓下一棒的炭谷,擊出飛球出局。三上三下。

西武進攻 
范登球很難打,西武打者一籌莫展,又是一個三上三下的半局。

二局戰況 西武0:1軟銀

軟銀進攻
解決掉南韓大砲李大浩後,控球開始出現不穩,四壞球保送六棒松田。不過隨後回穩,這局沒有在失分。

西武進攻 
荷蘭籍洋投范登表現穩定,雖然被六棒森友哉敲出中外野安打,但還是穩定下來,沒有失分。本場郭俊麟必須降低失分才有機會奪勝。

一局戰況 西武0:1軟銀

軟銀進攻
郭俊麟在抓到兩出局後,失控球被三棒柳田 ,打出陽春全壘打,失掉第一分。

西武進攻 
受到對手先發洋投范登哈克(Rick Van Den Hurk)的壓制,出現三上三下。而且KKK連三K!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我國旅日強投,效力西武獅的郭俊麟,將在台灣時間五點,先發出戰軟銀,然而6月25日對軟銀,僅投2.2局就失5分退場,無關勝敗,本季3勝5敗,防禦率4.88,對軟銀則為1勝1負,防禦率3.06。

郭俊麟再度先發對軟銀。(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