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甜蜜復仇! 陳冠宇抗樂天拿下勝投

2015/07/02 20:21

賽後報導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陳冠宇本場比賽主投5.2局,被敲7支安打,失一分,並且投出4次三振。首局演出三上三下,第二局雖然遭遇亂流,但隨即靠著三振化解失分危機,並且隊友打擊火力也適時力挺,二局下半羅德靠著接連安打攻下兩分,也讓陳冠宇取得勝投候選人資格。

今天陳冠宇隊友不僅用打擊力挺,第三、第五局雙殺守備演出,也讓他躲過失分危機,直到第六局才被接連敲出安打失一分,而這一分也讓教練決定讓他退場,但羅德第六局時有著兩分領先,因此陳冠宇退場時仍擁有勝投候選人的資格。

雖然羅德在第八局再度失掉一分,第九局更出現對手攻占三壘的失分危機,但最後靠著再見三振,成功守下,羅德以3:2擊敗樂天,陳冠宇也成為這場比賽的勝利投手。

陳冠宇本場表現。

比賽結果 羅德3:2樂天

第八局 羅德3:2樂天

八局上半,樂天靠著接連安打,再攻下一分,以3:2一分落後。

第六局 羅德3:1樂天

六局上半,陳冠宇繼續上場投球,解決首名打者後,遭聖澤諒及松井稼頭央敲出安打,攻佔一二壘,接著下一棒打者再敲出安打,樂天攻下第一分,陳冠宇失一分後下場仍保有勝投資格,羅德以3:1領先。

第五局 羅德3:0樂天

五局上半,陳冠宇表現令人捏把冷汗,遭本局首位打者敲出二壘安打,接著下一棒後藤光尊也敲出安打,攻佔一、三壘,陳冠宇隨後穩住陣腳,三振下一棒三好匠,為本局第一個出局。下一棒山崎浩司則敲出雙殺打,陳冠宇未掉任何分數安全下庄。

五局下半,陳冠宇今天除了自己投球表現不錯外,隊友守備和打擊皆相當力挺!本局首名打者岡田幸文敲出三壘安打,接著清田育宏犧牲觸擊再為球隊添得一分,接下來的兩名打者未能延續攻勢,羅德以3:0暫時領先。

第四局 羅德2:0樂天

四局上半,陳冠宇表現依舊亮眼,成功解決牧田明久及松井稼頭央後,再投出一次三振,演出三上三下。

第三局 羅德2:0樂天

三局上半,有了隊友的火力支援,無後顧之憂的陳冠宇表現越來越好,雖然遭本局的首名打者山崎浩司敲出內野安打,但下一棒小関翔太打出雙殺打,將攻勢瓦解,陳冠宇未掉任何分數。

三局下半,根元俊一敲出安打攻佔一壘,接下來打者敲出飛球出局,下兩棒則遭到三振,攻勢無法延續,比數依舊是2:0,羅德未再添分數。

第二局 羅德2:0樂天

二局上半,陳冠宇順利解決前兩名打者後,遭遇小亂流,面對第六棒後藤光尊遭敲出安打,接著跑者盜上二壘,下一棒三好匠則遭到三振,陳冠宇順利化解這個半局的失分危機。

二局下半,羅德攻勢再起,首位打者敲出安打,接著今江敏晃也敲出安打,攻佔一二壘後,鈴木大地成功的犧牲觸擊將跑者推進至二、三壘,吉田裕太獲保送後形成滿壘,第九棒岡田幸文敲出安打,為球隊攻下兩分,第二局結束,羅德以2:0暫時領先。

第一局 羅德0:0樂天

一局上半,陳冠宇面對樂天第一位打者聖澤諒投出三振,接著解決第二、三棒打者,演出三上三下。

一局下半,羅德攻勢展開攻勢,雖然打者順利上壘,但攻勢無法延續,留下殘壘,未添得任何分數。

陳冠宇今先發對樂天。(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賽前報導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效力千葉羅德的陳冠宇,今再次出戰樂天,捲土重來的他,盼能奪回勝利。陳冠宇上回先發是6月20日出戰樂天,主投5局失2分自責分苦吞敗投。陳冠宇本季1勝3負,防禦率5.23,對樂天則是3.6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