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有個性還是混球? 澳洲新秀脫序行為惹議

2015/07/02 22: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洲小將基里奧斯(Nick Kyrgios)曾奪過澳網青少年組男單冠軍、溫布頓青少年組男雙冠軍,並於去年溫網16強賽時淘汰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技驚四座,現年20歲的他,是備受各方看好的潛力新秀,然而,今年溫網才剛開打,但是基里奧斯頻頻在社交網站、溫布頓賽場上過於「直率」的發言,將為他惹上麻煩。

基里奧斯嗆球迷的推特內容遭截圖上網。(圖片取自網路)

溫網第二輪的比賽中,基里奧斯似乎是對主審的判決有所不平,除了跑去挑釁主審:「坐在裁判椅上坐得還舒適嗎?(Is that a threat? Does it feel good to be up there in the
chair? Do you feel strong up there in the chair?)」之外,在場上屢爆粗口的行為遭該場比賽的線審檢舉後,他也對著該名線審直言:「你真棒啊,打小報告打夠了沒?(You’re a real champion. Did you get your point across?)」

出了球場的基里奧斯,顯然不認為這樣的行為不當,社交網站Twitter上曾有球迷好心奉勸他,記得在「有個性」和「變成混球」之間做個區別,卻又遭基里奧斯調侃:「是個無名小卒在命令我。」(big call from a no one)雖然過不久他就把該篇推特刪除,但以上諸多脫序的行為,已讓外界對於這名新生代網壇之星的印象大打折扣。

澳洲小將基里奧斯還未打出名堂,直率發言已經讓他備受討論。(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