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老石佛! 鄧肯:下季我還會在場上

2015/07/03 09: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老將鄧肯(Tim Duncan)公開表示,下季仍然會留在隊上。這是鄧肯在上季結束後,第一次證實自己不會就此退休。

未來還是我的!(資料照,法新社)

鄧肯參加了馬刺招募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的會談,在會談之後他告訴記者:「這次我終於有機會當著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的面說出:『下季我還會在場上。』」

根據之前的報導,馬刺有可能和鄧肯簽下一份為期2年,起薪600萬到700萬美元的合約。雙方現在還沒有公佈任何細節。鄧肯之前在2012年和馬刺簽下3年3000萬的合約,這個合約已經於今年夏天到期。

下季會是鄧肯在聯盟征戰的第19個球季。在上季,39歲的鄧肯依然保持很好的狀態,先後入選全明星賽,年度第三隊陣容和年度防守第二隊。他在例行賽平均每場得到13.9分、9.2個籃板、3次助攻和2個火鍋。而進入季後賽,數據更是上升到平均17.9分、11.1個籃板和3.3次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