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掠過頭頂無安打破功 他自責:是我太矮...

2015/07/03 10:35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先發投手卡拉斯柯(Carlos Carrasco)昨天只差一顆好球,就能投出無安打比賽,最終球掠過二壘手奇普尼斯(Jason Kipnis)的頭頂,形成平飛安打而破功。卡拉斯柯雖然不在意,甚至當下為他掌聲,奇普尼斯賽後仍耿耿於懷,在社群網站寫道「很抱歉,是我不夠高...」

奇普尼斯對於沒能守住無安打比賽感到自責。(取自奇普尼斯instagram)

身高僅180公分的奇普尼斯,昨天奮力一跳試圖接殺平飛球,仍未讓它化為第27個出局數,雖然有網友表示若奇普尼斯高一點就能接到該球,但《福斯體育網》分析師雷諾斯(Harold Reynolds)幽默地說,「克里夫蘭唯一能接到那球的球員,大概只有詹姆斯(LeBron James)吧!」

相關影片:卡拉斯柯無安打比賽破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