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NBA大合約時代 NFL球員看傻眼

2015/07/03 11: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7月3日,NFL美式足球丹佛野馬隊的前球員伊赫納喬(Duke Ihenacho)在推特上向NFL聯盟抗議,他認為NFL球員們的合約裡非保障部分太多。

伊赫納喬也希望NFL能給球員們保障。(取自野馬隊官網)

在今年NBA自由球員市場開啟後,很多球員都簽下大合約,而且都有保障。而這一點讓伊赫納喬看了很不是滋味,他在推特上寫:「看看NBA簽下的全額保障合約,同時看看NFL,有球員甚至得不到最低的100萬美元年薪。我們最有可能受傷,而且我們還是最賺錢的聯盟。

伊赫納喬還補充:「打美式足球一點保障也沒有,我們不會說出我們的想法是因為怕被罰款,但是我們大部分人都是這樣認為的。『如果你不喜歡,那就去做別的。』我討厭人們這麼說,放棄解決不了任何事情,我們要為改變去做努力。」

隊友們也大力支持。卡特(Tony Carter)附和:「親愛的NBA,我現在去實現我的籃球夢太晚了嗎?上帝啊,他們真的能賺不少錢。」瓊斯(Dominique Jones)也表示:「今天人人都得到合約,這就像是7月裡的聖誕節,我能重新去打籃球嗎,求求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