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冠宇口頭禪成招牌 努力獲監督讚賞

2015/07/03 14:24

陳冠宇拿下本季第二勝。(陳冠宇提供)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台灣左投陳冠宇招牌的「チェンチェン大丈夫です」昨晚又炒熱羅德主場,在贏得一軍生涯第2勝的同時,羅德監督伊東勤也認為,陳冠宇已接近去年秋天的好狀態,「在球隊需要先發左投時,他很努力。」

陳冠宇昨役先發5.2局失1分,加上岡田幸文贊助2安2打點,幫助羅德以3:2擊敗樂天,贏得4連勝,樂天苦吞本季最長6連敗。

陳冠宇本季第2勝入袋,再度成為英雄訪問(Hero Interview)主角,與自己登錄名チェン(陳的片假名,音近Chen)音似的チェンチェン(全然)大丈夫、チェンジアップ(Changeup,變速球)都成了他拿MVP時的招牌口頭禪。

昨晚陳冠宇又以口頭禪逗樂全場,只是,僅差1出局就能完成優質先發,他也對自己沒投完6局向球迷致歉,並以中文對台灣觀眾說「辛苦啦」,這也是羅德球團人員、隨隊記者最熟悉且能掛嘴邊的中文,都是因為陳冠宇。

陳冠宇逐步站穩一軍先發輪值,伊東勤肯定他的表現,認為他有達到先發投手任務,也逐漸擺脫控球不穩的問題。

「從去年秋天開始,他狀況好的時候都能搶到好球數,現在已經接近當時水準了。」伊東勤說,在羅德需要先發左投的情況下,陳冠宇確實很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